close

想吃這間已經好久好久好久!!!

放假來逛一中,跟老公逛古著、逛運動品牌、逛小吃

走到那就吃飽了(¯―¯٥)

 

於是我特地提早下班衝過來!他關了他關了他關了.....

 

這個禮拜陪同事到一中附近辦事情

 

「事情結束後,我們還有行程嗎?我想去吃天婦羅(ω)!!!」我問

 

「我 就 知 道 .....,可以啊,妳導航。」

 

 

 

(真是很難用言語表達,當機車路過看到店有開時的激動)

(我是直接大拍同事的後背😂)

 

「欸欸欸欸欸!!!!有開啦!!!!!」

 

就這樣,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軟殼蟹天婦羅

 

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。

 

 

 整隻軟殼蟹炸得酥酥香香

麵衣不會太厚

不管是軟殼蟹、炸蔬菜、還是甜不辣

水份都還保留在裡面😍

 

一口咬下,超級滿足~~~~

 

我們多買一份甜不辣

感覺有灑甘梅粉,一點點的甜味跟魚漿意外的搭

 

  

 

一份套餐這麼大份

超佛心的是,這樣一份只要$90

主食一個,其他炸物四種(隨機搭配:我們那天吃到蕃薯、洋蔥、甜不辣、茄子)

女孩們 真的,一份就好

很飽!

 

  

 

   

我跟同事兩個在攤位前興奮(好啦只有我)

意外幫忙招攬到兩個生意🤣🤣🤣

 

愛吃天婦羅的一定要朝聖啊~~

📍路邊炸蝦天婦羅

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7號1樓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